無分類

圭賢10月15日發行迷你二輯

圭賢《秋天,再次來臨的話》概念照

Super Junior 圭賢10月15日發行迷你專輯。

圭賢稍早宣布將在10月15日零時 (韓國時間)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《秋天,再次來臨的話 (다시,가을이 오면)》的音源,並釋出了首波概念照。照片中,站在樹林裡的圭賢,身穿寶藍色大衣與黑白條紋的針織衫,帶出秋日男子的成熟氣息。閉上眼睛面對陽光的模樣,卻又有著一絲憂鬱。

另外,f(x) 成員 Amber 為了幫師兄宣傳新專輯,特地以金宇彬的咖啡廣告為靈感,製作了一支搞笑的宣傳影片,可見得兩人的感情深厚。一起來看看吧: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SMTOWN@Facebook / Naver TV Cast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