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朴時煥 10/13 攜數位單曲回歸

朴時煥、Eddy Kim

朴時煥將在10月13日以首張數位單曲回歸。

今年年初發行了正規專輯,最近透過 JTBC 電視劇《錐子》變身為演員的朴時煥,確定在13日發表數位單曲,並透過官方 Facebook 表示:「大家等了很久嗎?之前告訴大家的數位單曲準備終於快結束了,向作詞、作曲,製作出帥氣歌曲的 Eddy Kim 說聲謝謝,心情很好地完成錄音,真的覺得大家會喜歡這首歌,請大家再多等待一會!13日會以《Up&Down》來跟大家見面。

原文:많이 기다리셨죠? 드디어 말씀 드렸던 디지털 싱글 준비가 거의 끝나갑니다.작사 작곡으로 멋진 곡을 만들어 준 에디킴씨에게 고맙단 말 전하고 싶네요.기분좋게 녹음했구요.정말 많은 분 들이 좋아하실거라 생각합니다.조금만 더 기다려 주세요!13일에 ups&down 으로 찾아 뵙겠습니다.

隨著文字,官方公開了 Eddy Kim 與朴時煥在錄音室的認證照,同是 Mnet《SuperStar K》出身的兩人,都有著「暖男」的形象,這次 Eddy Kim 為朴時煥創作歌曲,令人期待他們的合作。

另外,朴時煥首張數位單曲《Up&Down》將在13日中午12點 (韓國時間)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mydaily、朴時煥 @FB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