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演唱會

金俊秀 11/7-8 首爾舉辦演唱會

金俊秀

金俊秀將在11月7-8日於首爾舉辦演唱會。

C-JeS Entertainment 24日表示:「JYJ 的金俊秀即將在10月推出新專輯回歸,接著他會在11月7-8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首爾場《2015 XIA 4th ASIA TOUR CONCERT IN SEOUL》,此次亞洲巡迴演唱會會從10月24-25日的橫濱場開跑,接著計畫到首爾、中國、日本等地舉辦。」

經紀公司也補充:「金俊秀會在本次巡迴演唱會當中,以截然不同的概念,表演過去發表的三張正規專輯的收錄曲,同時大家也能欣賞到即將在10月發行的新專輯新歌,請多多期待。」

另外,金俊秀的新專輯預計收錄適合秋冬季節的抒情曲及舞曲,一起期待吧!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DKBnews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