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祉潤加入《Unpretty Rapstar 2》

祉潤

4Minute 祉潤確定加入 Mnet《Unpretty Rapstar》第二季。

《Unpretty Rapstar》相關人員在24日向韓國媒體 mydaily 表示:「田祉潤確定出演《Unpretty Rapstar 2》,在第三輪的一對一任務中會有被淘汰者,祉潤會在之後加入。」

相關人員接著表示:「祉潤已於日前完成首次錄製,但因為本週的編輯還沒完成,所以還沒決定她會在哪一集出演,最快的話會在25日播出的節目中看到她首次登場,不過根據編輯的程度,也有可能是從下週。」

過去一直都有傳言指出祉潤會加入《Unpretty Rapstar 2》,在經過長久的考慮後,祉潤最終確定出演;除此之外,Rubber Soul 的 Kim 也有望加入節目,但現在則尚未決定。

另外,《Unpretty Rapstar 2》在每週五晚上11點 (韓國時間) 於 Mnet 播出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mydaily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