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Ailee《VIVID》封面照、曲目

Ailee《VIVID》封面照

Ailee《VIVID》封面照、曲目公開。

即將發表首張正規專輯《VIVID》回歸的 Ailee,9月25日透過經紀公司 YMC Entertainment官方推特,公開專輯封面照,以及公開其中九首歌的曲目,如下:

  1. 너나 잘해 (Mind Your Own Business)【主打歌】
  2. 인세인 (Insane)
  3. 렛팅고 (Letting Go)
  4. 사람이 왜 그래 (人們為什麼這樣)
  5. 세컨드찬스 (Second Chance)
  6. 한 걸음 더 (再向前一步)
  7. 심포니 (Symphony)
  8. 잔을 채우고 (填滿酒杯)
  9. 러브레시피 (Love Recipe)

YM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:「透過迷你專輯《Magazine》展現了創作能力的 Ailee,這次的新專輯也注入非常多的心力製作,幾乎參與了整張專輯的創作。」

而 Ailee《VIVID》全輯音源會在9月30日於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,實體專輯則從10月1日起發售。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allkpop / bnt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