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Ailee 新輯主打歌預告公開

Ailee《Mind Your Own Business》預告

Ailee 首張正規專輯的主打歌《Mind Your Own Business (너나 잘해)》預告公開。

將在9月30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《VIVID》的 Ailee,今日 (23日) 稍早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《Mind Your Own Business》的預告。影片中,Ailee 展現「惡女」的霸氣,不僅化身為女犯人被關在監獄中,還有精彩的「拳擊舞」,讓人更加期待歌曲全貌。

而 Ailee 的首張正規專輯《VIVID》總共會收錄10首歌曲,全輯音源預計9月30日於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。

相關報導

  • 宣傳照:01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1theK (원더케이)@YouTub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