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鍾碩、金秀賢、孔曉振、李寶英、文彩元、黃正音、周元、李昇基

韓國戲劇圈收視保證的男女演員有…?

韓國媒體 OSEN 於21日發表一篇跟「韓國戲劇圈擁有收視保證實力的男、女演員」相關的報導,報導當中列出的演員名單,以韓流演員為中心,大多都是在亞洲擁有高人氣的演員。一起來看看有誰!

其中,男演員的部分,包含出演過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、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的金秀賢;《學校2013》、《聽見你的聲音》、《Pinocchio》的李鍾碩;《麵包王金卓求》、《烏鵲橋兄弟們》、《新娘面具》、《龍八夷》的周元;以及《燦爛的遺產》、《我的女友是九尾狐》、《The King 2 Hearts》的李昇基

女演員的部分,則有主演過《謝謝》、《最佳愛情》、《主君的太陽》、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的孔曉振 (孔孝貞);《公主的男人》、《善良的男人》、《Good Doctor》的文彩元 (文彩媛);《我的女兒素英》、《聽見你的聲音》、《神的禮物-14日》的李寶英;以及《秘密》、《Kill Me Heal Me》的黃正音 (黃靜茵)

這些演員演出的作品,大家都有看過嗎?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O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