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LEE HI,生日快樂!

LEE HI

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23日,今天是 SOLO 歌手 LEE HI 的生日,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:

  • 藝名:LEE HI / 李夏怡
  • 本名:李遐怡 / Lee Ha Yi / 이하이
  • 生日:1996年9月23日
  • 學歷:首爾公演藝術高中
  • 家庭成員:父母、姐姐
  • 更多 LEE HI 個人檔案:LEE HI 資料版

LEE HI 是《K-POP STAR》第一季亞軍出身的歌手,在加入 YG Entertainment 不久後就以單曲《1,2,3,4》在2012年10月正式出道,憑著她辨識度高的歌聲及堅強的歌唱實力,獲得非常好的成績,更被稱為「怪物新人」,之後她發表的首張正規專輯也有著很好的成績,憑著她的音樂與穩定的台風,讓大家都陷進 LEE HI 的個人魅力中。

過去一年,LEE HI 多以限定團體方式活動,包括與朴春組成「BH」發行聖誕曲,還與樂童音樂家的秀賢組成「HI SUHYUN」,後者更在音樂節目獲得一位;除此之外,LEE HI 還為 EPIK HIGH、樂童音樂家演唱會站台!不久前終於等到 LEE HI 製作新專輯中的消息,令人期待能完美消化各種曲風的她,相隔兩年多會帶著怎樣的歌曲回歸!

最後送上 HI SUHYUN 的《I’m Different》舞台,大家可以前往 LEE HI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!

LEE HI,生日快樂!Happy Birthday!이하이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歷年生日文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YGEntertainment @YouTube
圖片來源:LEE HI Instagram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