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Victoria《ELLE》個性畫報公開

Victoria ELLE 畫報

f(x) 的 Victoria 為時尚雜誌《ELLE》拍攝,充滿秋天氛圍的個性畫報公開。

這次的畫報,Victoria 與品牌 COACH 合作,以羊毛外套、皮褲等等不同的服裝造型,同時展現出強勢以及女性魅力,根據相關人員表示,這次 COACH 的秋季系列是在電影《Idaho》中獲得靈感,而 Victoria 也配合服裝概念,做出相配的表情與姿勢,完美地演繹出畫報概念。

雖然 Victoria 最近忙於為 f(x) 回歸做準備,但在繁忙的日程中,她也沒有露出疲憊的神色,反而在拍攝期間以她特有的愉快個性讓現場氣氛變得十分融洽。

更多 Victoria 的個性畫報,可以在時尚雜誌《ELLE》十月號中看到。

Victoria ELLE 畫報

Victoria ELLE 畫報

Victoria ELLE 畫報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mydaily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