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平面

朴敘俊分享今年出演的綜藝觀後感,還有願望清單等...

照片來源:ELLE

朴敘俊接受《ELLE》採訪,分享了今年出演的兩個綜藝節目觀後感、YouTube 頻道、將上映的電影《Dream》,還有願望清單,往下看看吧!

照片來源:ELLE

今年,朴敘俊出演了兩檔熱門綜藝節目,與好友 V、朴敘俊、崔宇植、朴炯植、Peakboy 的《In the SOOP:友情旅行》,以及由電視劇《雲畫的月光》、《梨泰院CLASS》與《魔幻之音》演員們出演的《青春MT》。

被問到兩個節目都有從頭看到尾嗎?朴敘俊回答:「當然了。兩個都看得很開心。《In the SOOP:友情旅行》再次想起了很久之前和朋友一起度過的假期;《青春MT》裡一起玩遊戲的場景太有趣了,所以像觀眾一樣笑著看完了。我想這一切都會成為珍貴的回憶。」

照片來源:ELLE

《青春MT》以金允成導演為中心,不同作品的演員齊聚一堂時,哥哥跟弟弟,哪個角色更舒服?朴敘俊回答:「當後輩的時候更舒服。和前輩在一起的時候,我覺得只要我做好就可以了,但跟後輩們在一起時,覺得應該要照顧他們,更讓人在意,雖然不知道我不是照顧後輩的前輩 (笑)。」

照片來源:ELLE

當被要求用自己的話來描述與合作演員之前的友情時,朴敘俊回答:「緣分。我認為為了一部作品而遇到的所有同事都是珍貴的緣分。往著創造優秀作品的目標一起前進,在各自位置上努力,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帥氣的事,這是我最近腦海中閃過的一個想法。」

照片來源:ELLE

個人 YouTube 頻道「Record PARK's」不久前訂閱數突破200萬,不管是 Vlog 或是日常綜藝,可以舒服對待的演員不多,有什麼樣的樂趣或意義呢?朴敘俊說:「開始 YouTube 的契機是粉絲。因為想向大家展現在作品中沒能表現的樣子。拍戲的時候,不能常傳達消息,哪怕是一點點,也想持續地向大家分享我的消息,所以開始了。」

照片來源:ELLE

在即將上映的電影《Dream》中飾演職業足球員,並成為了足球代表隊的教練;朴敘俊分享了足球和這電影的魅力:「雖然為了充分理解劇中角色的心情而努力,但我無法100%了解現實生活中足球教練和球員的情緒。但我可以感受到,不僅是比賽,選手在與自己的戰鬥也非常激烈。看到球員們傾注所有精力投入到比賽的樣子,是足球的魅力,也是各種體育比賽的魅力。」

照片來源:ELLE

被問到想被稱為怎樣的 icon (指標、指標代表) 時,朴敘俊回答:「雖然我自己說有點不好意思,但好像透過報導或媒體聽到了很多報導『青春 icon』的形容。如果青春是必須經歷的時期,那們我現在想成為成熟的 icon。」

照片來源:ELLE

回顧最近看過的作品,朴敘俊選擇了好友崔宇植主演的《那年,我們的夏天》作為最感人的一部,他說明:「最近很忙,所以沒怎麼看。但想到了《那年,我們的夏天》,劇中角色感覺存在於現實中,能夠讓人感同身受的作品是最令人感動的。」

照片來源:ELLE

經歷了很多,也取得了很多成就,現在的願望清單還剩下什麼呢?朴敘俊回答:「和朋友一起背包旅行?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想一起去背包旅行。還有用親自拍攝的影片和製作的歌曲做成 Road Movie (公路電影) 的話會很好。」

照片來源:ELLE

完整的畫報和訪問可以在《ELLE》11月號中看到。

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