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少女時代 孝淵,生日快樂!

孝淵

現在是韓國時間9月22日零時,也是少女時代「魅力舞后」孝淵的生日,先來看她的小檔案吧:

  • 姓名:金孝淵 / 김효연 / Kim Hyo Yeon / キムヒョヨン
  • 暱稱:舞后、金十歲、小學生、金初丁、魅力舞后、淵淵、Dancing Queen、DQ
  • 生日:1989年月9月22日
  • 星座:處女座
  • 血型:AB型
  • 出生地:京畿道仁川廣域市
  • 舞蹈:Hip Pop、拉丁、芭蕾、Popin Locking、Jazz、踢踏、探戈、恰恰等
  • 學歷:全州藝術高等學校放送文化藝術學科畢業
  • 宗教信仰:基督教
  • 更多資訊,請至「金孝淵資料版

出生於韓國仁川廣域市的孝淵,是少女時代的成員之一,因為擅長多種風格的舞蹈而擔任隊內的主領舞,並有「Dancing Queen / 魅力舞后」的美稱;曾就讀北京師範大學第二附屬中學國際學生部,學習中文的孝淵,因此她的中文實力相當不錯,經常可以看到她使用中文於微博和粉絲互動。

2015年的孝淵除了與一眾圈內友人客串 Amber 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《Shake That Brass》的音樂錄影帶之外,也與韓國 On Style 電視台合作推出個人專屬節目 《孝淵的百萬LIKE》,向觀眾分享個人時尚、美容與生活,之後也發行了美妝書《 HYO STYLE》呢!

最後,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孝淵《Lion Heart》表演的官方飯拍影片,並祝她生日快樂,也歡迎大家至孝淵的微博Instagram 寫下對她的祝福,傳達你的心意唷!

孝淵,生日快樂!Hyo Yeon,Happy Birthday!효연,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PlayMnet@YouTube

歷年生日文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圖片來源:孝淵@Instagram
✏ 整理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