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平面

ASTRO 車銀優在《ELLE》展現大膽的時尚

照片來源:ELLE IG

ASTRO 車銀優在《ELLE》2023年1月號中以「Dior Men」展現大膽的姿勢、表情與目光。

在接受採訪時,車銀優回想了今年稍早在埃及參加「Dior Men 」秀的經歷,他說:「當你體驗或遇到新文化時,就有機會打破屏障,在這過程中會學到新東西。當我發現與來自不同文化的人相遇是新鮮而且令人驚訝的同時,同樣的事情也會發生在對方身上。既然我們都是人,我認為以自然和尊重的方式對待他人是最好的。」

採訪最後,車銀優還要求大家期待將在12月30日首播的電視劇《Island》,他表示:「是我從未描繪過的角色,嘗試了很多新事物,從動作、學義大利語和拉丁語,我感到更加興奮。所以很想知道成果如何。希望每個人都喜歡。」

完整訪問與畫報可以在《ELLE》2023年1月號中看到,接下來來看看另外兩張公開的照片吧!

照片來源:ELLE IG
照片來源:ELLE IG

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