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李寶英:女兒比較像池晟

李寶英@Section TV 演藝通信

李寶英接受 MBC《Section TV 演藝通信》訪問,提到了女兒比較像池晟,還有夫妻演出同一部戲的可能性。

20日播出的 MBC《Section TV 演藝通信》中,直擊了李寶英拍攝畫報的工作現場。特別的是最近剛生產完的李寶英美麗依舊,讓人不自覺地想多看幾眼。訪問中,李寶英提到現在和老公、女兒三人過得很幸福,可是也有覺得委屈的時候:「大家都說女兒長得比較像池晟,可她是我忍痛生下的耶。」引起現場一陣笑聲。

另外,在前陣子的《最想在電視劇、綜藝節目中看到的銀色情侶》調查中,池晟、李寶英夫婦,被觀眾選為最想在電視劇中看到的銀色情侶冠軍,因此主持人也詢問了是否有出演同一部戲的可能性,李寶英回答道:「看見臉就會想笑,好像會沒辦法入戲。」還逗趣地表示:「要奪走我跟其他帥氣男演員對戲的小小樂趣嗎?跟老公在家裡見面就好了。」

當媽媽的李寶英還是這麼可愛呢,希望她能夠早日復出拍戲,讓更多想念她的朋友看見新作品喔!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mydaily / OSEN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