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平面

《ELLE》30週年,GD、孔劉、朴敘俊、JENNIE...6人6色

照片來源:ELLE

為了慶祝《ELLE KOREA》30週年,CHANEL 的6位品牌大使齊聚一堂,展現6人6色姿態和存在感。

在畫報拍攝結束後進行的採訪,G-Dragon (GD)、孔劉、朴敘俊、JENNIE、金高銀、李聖經分享了參與這次拍攝的感想。首先,GD 表示:「我認為超越時間影響的人物就是 icon (指標、指標代表)。就像30年前或現在的 CHANEL 和 ELLE,無論何時看都沒有什麼不一樣,我也想為維持原來的認同感,展現新的形象。」

孔劉說:「30年致力於一件事情是非常了不起的事。人生不是從30歲開始就煥然一新嗎?今後將更加期待《ELLE》,祝賀創刊30週年。」朴敘俊則回憶了拍攝《ELLE》的經歷:「出道後第一次拍攝《ELLE》畫報只有兩頁,當時非常自豪。之後也和做過幾次,這次能一起度過30週年,感到非常榮幸。」

JENNIE 表示:「我認為的 icon 是明確持有自己意見和想法的人。」而金高銀分享:「因為是第一次一起合作,所以感到既神奇又有趣。如果我的生活過得像我一樣,我會不會成為我人生的象徵和主角呢?」

最後,李聖經則說:「給某人生活帶來深深的感動和影響的所有人都是 icon 吧。」完整畫報和採訪都可以在《ELLE》11月號上看到。 先往下看個別的影片吧!

更多畫報照片請至 Kpopn.com 相簿觀看。(點我去看) 

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