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Juniel:去年12月與男友分手

Juniel《金申英正午的希望曲》

Juniel 在電台節目中透露,去年12月與男朋友分手了。

在18日的 MBC FM4U《金申英正午的希望曲》中,Juniel 被問到有沒有因回歸而減重時,她表示:「這是突然準備的專輯,在兩週內就回歸,但因為那時候是辛苦的時間,所以體重一下子就減了很多。」

聽到 Juniel 的話後,DJ 金申英問說:「是不是有什麼傷心事?」,Juniel 直率地回答說:「去年12月的時候跟男朋友分手了,後遺症有些厲害,吃不下飯,常常只是喝酒,那段時間很辛苦。」

另外,這天 Juniel 與 The Shorties (jjarimongttang / 짜리몽땅) 一起以嘉賓身份出演節目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tarNews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