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政錫、Gummy

(圖片來源:Yonhapnews、Cjes@Instagram)

歌手花耀飛12日作客 MBC 廣播節目《金申英正午的希望曲》,與主持人金申英提到好友 Gummy 與趙正錫。

這天的節目中,主持人金申英說:「花耀飛的人脈中有歌手 Gummy,最近常常聯絡嗎?」,花耀飛回答:「與 Gummy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聯絡了,但我們從大學時就是朋友,一直以來我們的感情都一樣,是不變的朋友。」

之後,她們也談到參加 Gummy 生日派對的故事,金申英說:「那時趙正錫有參加 Gummy 的生日派對,張允珍等藝人也在場,最後我喝得爛醉了。」,沒想到花耀飛回她說:「是嗎?我完全記不起來金申英也在場。」,說完兩人都笑了。

另外,花耀飛時隔七年發行的正規專輯《8》已於9月29日公開。

—♥—請註明 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—♥—

來源:TVreport
翻譯&撰寫:Kpopn 的 Emi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