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宋仲基 ELLE 畫報變身秋季暖男

宋仲基 ELLE 畫報

宋仲基退伍後首次為時尚雜誌《ELLE》拍攝的畫報及部份訪問內容公開。

退伍後,宋仲基選擇電視劇《太陽的後裔》作為回歸之作,訪問中他表示:「因為 (與宋慧喬) 性格相似,所以默契也很不錯。」透露他與宋慧喬的好感情,他表示連工作人員都說:「你們要拍愛情戲,會不會太親近呢?」

訪問中,宋仲基以近況、軍旅生活作為開始,說道:「我沒有得過一次感冒,過得很好。在入伍前,雖然我有兩件害怕的事情,但是酒友孫賢周的助言給了我力量,讓我克服恐懼,以積極的想法來進行從軍生活。」,他接著表示:「真的像是去哪裡玩後獲得力量的感覺,退伍後趙寅成把泰國旅行作為退伍禮物送我,所以與他和李光洙一起去了,到現在為止,這是我最開心的旅行。」分享他獲得充電時間的感想。

宋仲基訪問中表示,他剛開始是想慢慢挑選回歸作品,但是在看到《太陽的後裔》劇本後,以電影作為回歸作、不要急於做決定的決心全都忘記了,透露對於新劇的期待感。

更多宋仲基的帥氣畫報及詳細訪問內容,可以在時尚雜誌《ELLE》十月號中看到。

宋仲基 ELLE 畫報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New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