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HIGHLIGHT:現在能理解創業家的心情了

HIGHLIGHT(來源:ent_aroundus@Instagram)(圖片來源:ent_aroundus@Instagram)

HIGHLIGHT 22日出演 MBC FM4U 廣播節目《金申英正午的希望曲》,提及更改團名、重新出發的心情。

斗俊首先對主打歌《Plz don’t be sad (얼굴 찌푸리지 말아요) 登上音源排行榜冠軍表示:「名字好像給了很多力量。瞬間拋棄不是一、兩年,而是累積了九年的所有東西,又用新名字重新開始,所以沒有太大的期待。這真的是奇蹟。」

對於大家將新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說成是中小企業,HIGHLIGHT 表示:「能這樣說我們當然很感謝,現在也朝著中小企業的目標前進。」,耀燮則說:「現在就像辭掉大公司,為了夢想自己出來創業一樣,能理解創業家們的心情了。」

俊亨也說道:「之前在公司的時候,雖然有很多人為我們做事,但有很多決定是我們自己下的,所以現在也沒有太大的困難。花錢反正也是我們在花,所以現在會省著點。」,逗趣回答引起現場一片笑聲。

斗俊最後則是再次感謝粉絲給予的支持:「真的謝謝許多人的喜愛,我們得到了許多勇氣。真的是到了讓我覺得『出道以來有這麼幸福過嗎?』的程度,希望大家以後也能給予我們更多的愛。」

另外,HIGHLIGHT 目前正以《Plz don’t be sad》積極宣傳中。

—×—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xportsnews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