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Red Velvet《Vogue Girl》復古畫報

Red Velvet @ Vogue Girl 2015.10

Red Velvet《Vogue Girl》復古畫報公開!

剛發行首張正規專輯《THE red》回歸的 Red Velvet,為時尚雜誌《Vogue Girl》十月號拍攝的內頁畫報公開,既成熟又復古別緻的畫面,讓人閱讀的同時,有種穿越時空回到舊時光的感覺呢!而隨著畫報拍攝進行的訪問,她們提到對新專輯《THE red》的熱愛…等話題。

  • JOY:「我們的專輯《THE red》有活潑開朗的感覺,充滿了正能量!」
  • YERI:「請一定要聆聽除了主打歌之外的其他收錄曲。」
  • IRENE:「作為音樂節目的主持人後都是獨自一人上節目,但現在能與成員一起了!」
  • SEUL GI:「經過這一系列的活動,我告訴自己,要更能享受在舞台上放鬆演出。」
  • WENDY:「因為想唱歌,所以成為歌手,未來會持續專注於音樂與歌唱,並繼續努力,不會忘記初心!」

更多 Red Velvet 的《Vogue Girls》畫報、訪問,可以透過十月號的雜誌欣賞。

Red Velvet @ Vogue Girl 2015.10

YERI、IRENE @ Vogue Girl 2015.10

JOY、WENDY @ Vogue Girl 2015.10

SEUL GI @ Vogue Girl 2015.10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allkpop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