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電視

Wendy 休息靜養不忘照顧同仁,金申英大讚:是天使!

縮圖 / WENDY、金申英
圖片來源:Newsen

Red Velvet 成員 WENDY 雖然正在休息靜養中,但不忘照顧慰問同仁,金申英大讚她是天使。

金申英日前透過自己主持的廣播節目 MBC FM4U《金申英正午的希望曲》透露 WENDY 的近況,表示:「Red Velvet 目前正在準備巡迴演唱會,雖然 WENDY 因為受傷未能參與,但她不忘準備食物與禮物贈與工作人員,真的是天使啊!」,同時透露寫訊息問她還好嗎時,得到「我很好,新年快樂」的回覆。

另外,WENDY 去年年末參加《2019 SBS 歌謠大戰》時,在彩排的過程中不慎跌下2公尺高的舞台,導致臉部受傷、右骨盆與手腕骨折,隨後暫停了所有活動,專心休養,希望她早日康復。

≡ Kpopn 的 CHI 報導 ≡
♦ 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