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Jackson 拍攝"夢之隊"時腳踝受傷

Jackson GQ 畫報

GOT7 成員 Jackson 拍攝《Dream Team》時扭傷腳踝,無法參與2015《Hallyu Dream Concert》。

GOT7 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表示:「Jackson 19日在拍攝《Dream Team》時扭傷腳踝,已就醫診治。傷勢並不嚴重,但需要以石膏固定一個禮拜。因為站著並不影響傷勢,所以 Jackson 會繼續進行《人氣歌謠》的主持活動,但他將無法參與今日 (20日) 舉行的 2015《Hallyu Dream Concert》。」而 GOT7 預計29日發行的新專輯《MAD》是否會有變動,JYP Ent. 則表示尚在觀察中,會盡量不影響接下來的回歸活動。

希望 Jackson 能早日康復!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isplus / OSEN / GQ (圖)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