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韓中 Dream Team》出演陣容

趙權、Nichkhun、前進 (Junjin)、Hani 等九位藝人確定出演韓中合作版的《Dream Team》。

KBS 長壽運動節目《Dream Team》最近與中國深圳衛視合作,推出《韓中 Dream Team》,而節目相關人員在15日公開韓國藝人隊的出演名單,包括 2AM 趙權 & 珍雲、2PM Nichkhun & 燦盛、神話的前進、EXID Hani、ZE:A 帝國之子的桐俊、B1A4 燦多,以及蔡妍。

韓中版《Dream Team》依舊能看到主持人李昌明的身影,他將會與同時兼任翻譯的鄭智媛主播共同主持;至於中國藝人隊的成員則尚在討論中,他們將會在21日前往韓國,出席23日的節目記者會,而23日也會在金浦進行首次錄製,主題是「綜合障礙物5種競技之拯救美女吧」,而第二次錄製會是隔天 (24日) 在金浦生活體育館進行的「羽毛球團體戰」。

KBS 相關人員表示:「《Dream Team》與中國深圳衛視合作,由23、24日起製作10集的《韓中 Dream Team》,預計將會在今年下半年於韓國、中國同時播出。」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tarNews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