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SEVENTEEN 出演《SNL Korea》

SEVENTEEN

SEVENTEEN 將以嘉賓身份出演 tvN《SNL Korea》的金相中篇。

所屬公司 PLEDIS 日前表示,SEVENTEEN 確定以嘉賓身份出演將在9月26日播出的《SNL Korea》第六季中秋特輯 ─ 金相中篇,他們會以事前錄製 VCR 的方式登場。

過去曾有眾多偶像團體出演《SNL Korea》,這次 SEVENTEEN 會在節目中展現怎樣的「19禁」演技,讓粉絲們感到非常期待。

另外,SEVENTEEN 最近發行了迷你二輯《BOYS BE》,正以主打歌《Mansae》進行宣傳活動中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