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節目新聞

《夢之隊》第二季在29日播出最終集

《Dream Team》第二季 @ 縮圖 (來源:官方網站)(圖片來源:官方網站)

自2009年10月開播的《Dream Team》第二季,歷經六年七個月的時間,將在29日播出最終集。

透過節目帶給觀眾熱情與活力的《Dream Team》,從1999年至2003年播出第一季後,時隔六年在2009年開始播出第二季至今。近七年的時間發掘出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「運動偶像」─ 珉豪、桐俊、Nichkhun、俊昊…等,讓《Dream Team》成為老字號的招牌韓國綜藝節目,如今確定在29日播出最終集,為第二季劃下句點,想必讓許多忠實觀眾十分不捨!

29日將播出「全球特輯 ─ 變成朋友吧!第二篇」,包括 Secret 烋星 (孝盛)、Wonder Girls 惠林、B1A4 孔燦、BTOB 恩光、旼赫、Peniel、 鎰勳、炫植…等人參與,趕緊來看節目預告吧!

 KBS 한국방송 (MyloveKBS)@YouTube

另外,《Dream Team》第二季播畢後,將由《某天突然外國綜藝人 (어느날 갑자기 외개인)》接替,6月5日起於韓國時間上午10點30分播出。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 Kpopn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allkpop、OSEN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