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Red Velvet 獲《秀冠軍》一位

Red Velvet《Show Champion》(9/16)

Red Velvet 獲9月16日《Show Champion》一位!

9月9日發表首張正規專輯《THE red》回歸的 Red Velvet,於9月16日以主打歌《Dumb Dumb》一曲在音樂節目《Show Champion》當中獲得冠軍,而這也是 Red Velvet 本次回歸得到的第二座一位獎盃,氣勢如虹的回歸攻勢,未來的發展相當令人看好。

而節目結束之後,《Show Champion》製作單位於官方推特分享 Red Velvet 跟獎盃一起拍攝的認證照,並留言祝賀。

Show Champion:9月16日 (9月第三周) 《Show Champion》的「冠軍歌曲」是?Red Velvet!回歸的同時,就這樣「Dumb Dumb」地拿到一位,再次祝賀 Red Velvet 得到冠軍歌曲的殊榮^^
原文:9월 16일(9월 셋째주) 쇼챔피언 ‘챔피언송’은? 레드벨벳의 입니다! 컴백과 동시에 덤덤하게 1위를 차지한 레드벨벳의 챔피언송 수상을 다시 한번 축하드립니다^^

最後一起來欣賞 Red Velvet 表演與發表得獎感言的片段吧!

《Dumb Dumb》表演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JKtVL4zgJc

公布一位 + 安可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pqdaprSjhU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KPOP2 아이유 & Red Velvet KHJ@YouTube / showchampion1@推特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