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GOT7 9/29 舉辦回歸 Showcase

GOT7《MAD》Showcase 宣傳照

GOT7 將在9月29日為新專輯《MAD》舉辦回歸 Showcase。

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17日透過官方臉書公開 GOT7 新專輯《MAD》的第三波宣傳照。在公開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 GOT7 將在29日晚上8點於首爾江南站的 M-Stage 舉辦 Showcase,搶先向粉絲們展現新歌舞台;而在回歸 Showcase 前,他們會在28日晚上11點30分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倒數直播,與粉絲們邊聊天、邊等待專輯音源公開。

另外,GOT7 新專輯《MAD》將在9月29日零時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,實體專輯則在30日發行。

※ 註:以上皆為韓國時間

相關報導

  • 宣傳照:0102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圖片來源:JYP @FB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