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盧志勛迷你二輯《感》音源、MV

盧志勛《感》封面

盧志勛迷你二輯《感》音源以及主打歌《If You Were Me (니가 나였더라면)》MV 公開。

在公開的 MV 中,盧志勛親自出演對女主角一見鍾情的男主角,即使女生看不到,盧志勛也選擇在她身邊陪伴她,配合《If You Were Me》對戀人直率表達自己感情的主題,展現一段浪漫、感人的愛情故事,再加上盧志勛的歌聲,更是充滿治癒的感覺。

一起來欣賞盧志勛《If You Were Me》MV 以及欣賞專輯《感》的音源吧:

01. 想不起來 (기억이 나지 않네요)

02. If You Were Me (니가 나였더라면)

03. SWEET GIRL

04. 9月7日 (9월 7일)

05. A Song For You (너를 노래해) feat. Shorry

關於音源版權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影片來源:United CUBE (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)、TJ Briones @YouTube
圖片來源:MelO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