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ZE:A《CONTINUE》預告公開

ZE:A 帝國之子《CONTINUE》概念照

ZE:A 帝國之子精選輯主打歌《CONTINUE》預告公開。

ZE:A 帝國之子將在18日推出收錄2010年1月起發行的首張單曲,到現在六年間的音樂作品的精選專輯《CONTINUE》,同名主打歌《CONTINUE》的預告於今日在經紀公司的官方 Naver tvcast 頻道公開。

預告當中,隨著雄壯、磅礡的歌曲,畫面裡可以看到 ZE:A 帝國之子在舞臺上進行表演的片段,情感豐富、充滿感動的歌曲旋律,勾起大家看著 ZE:A 帝國之子成長的回憶。

另外,ZE:A 帝國之子精選專輯《CONTINUES》將在9月18日中午12點 (韓國時間)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。

相關報導: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스타제국@Naver tvcast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