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y、池錫辰(縮圖)

Gary、池錫辰 (池石鎮) 將成為《Happy together》改版後的首集嘉賓。

根據節目製作組表示,《Happy together》將從10月8日開始改版,2007年以來的「三溫暖談話」將會落幕,改由劉在錫 (劉在石)、朴明洙 (朴明秀)、全炫茂 (全賢武) 三位主持人的形式進行節目;而改版後的首集嘉賓已確定是 Gary、池錫辰,兩人與劉在錫在《Running Man》中建立下的好默契,預計會在《Happy together》中製造出不少笑料。

Gary、池錫辰會在9月26日進棚錄影,本集內容將在10月8日播出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OSEN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