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

經典二代團曬大合照!「SISTAR、T-ARA等都在內」網友驚呼:是傳奇們

近期多組二代團久違曬出合照,甚至還有不少團體直接重組回歸,讓許多粉絲們直接掀起濃濃回憶殺,但沒想到近日竟然有多位來自不同團體的二代成員們一起出去玩,還曬出大合照,讓粉絲們驚呼「是傳奇們」。

圖片來源:藝元 IG、寶拉 IG、時完 IG、烋星 IG、恩晶 IG

12日,Secret 出身全烋星於個人 IG 曬出多張照片與影片,寫下「因為時完哥哥都變成偶運會(偶像明星運動會簡稱)了✨ 回憶......💕」照片中竟然是經典二代團的大集合,除了全烋星外,還有帝國之子 ZE:A 任時完、SISTAR 寶拉、T-ARA 𤨒晶,以及 Jewelry 出身藝元,而不只照片,全烋星還加碼公開幾人微笑向鏡頭打招呼的模樣,畫面真的太美好!

超經典合照,直接讓粉絲們掀起濃濃回憶殺,紛紛前來朝聖「回答吧2012,依然閃亮的明星們~」、「T-ARA、Jewelry、SISTAR、Secret,還有帝國之子...傳奇們都聚在一起了,哇嗚」、「那個時期的回憶」、「二代團 Forever」等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