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BESTie U-Ji 18日發行個人單曲

BESTie U-Ji-《走過的那條路》封面照

BESTie 成員 U-Ji 將在9月18日發表個人單曲《走過的那條路 (걷던 그 길)》。

曾化名「我愛咖啡」參加 MBC 綜藝節目《蒙面歌王》的 U-Ji,16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,將在9月18日發表個人單曲《走過的那條路》;據悉,這首歌是由創作歌手40作詞、作曲、製作的 R&B 歌曲,描寫思念分手的戀人,回想過去的心情。

另外,《走過的那條路》也會作為成員 Hae Ryeong 主演的網路電視劇《9秒 (9초)》主題曲,完整版音源則會在9月18日中午12點 (韓國時間)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yonhapnews / bntnews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