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任時完被爆出與IZ*ONE出身的她熱戀中!「約會照曝光」粉絲火速出面澄清

圖片來源:任時完 IG、姜惠元 IG

帝國之子的任時完因為出眾的演技,出演過多部經典電視劇與電影,拿下多個獎項,而個性超外向的他在演藝圈也人緣超好,但沒想到他近日竟被爆出熱戀傳聞,對象還是選秀限定女團 IZ*ONE 出身的姜惠元,「約會照」直接被曝光,火速引起熱議,不過粉絲們也馬上出面澄清,原來兩人是在合作新劇。

圖片來源:任時完 IG、姜惠元 IG

據了解,傳聞的開始是從某位網友分享的兩張照片,其中一張是時完與姜惠元在公園散步的模樣,兩人有說有笑的一起走在草地上,高顏值與完美身高差讓眾人看的超心動,另外一張則是兩人一同現身烤肉店,親切的幫一旁的小朋友們簽名,而俊男配美女的組合也火速引起熱議,許多網友都大讚兩人超配,紛紛表示贊成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韓網

然而不久後,就有許多粉絲出面幫忙澄清,表示這是時完與姜惠元在拍攝現場被拍到的照片,因為兩人一同出演了 COUPANG PLAY 新劇《少年時代》,烤肉店也是在片場一起吃飯時,幫小演員簽名而已,火速澄清緋聞。而《少年時代》由任時完、李先彬、李施優、姜惠元等人主演,講述在1989年忠清南道的「扶餘農高」強者生存的熱血故事。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