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推新聞藝人

時完跟丁海寅旅行讓光熙超嫉妒!激動說錯話「火速公開道歉」

圖片來源:丁海寅 IG、黃光熙 IG

帝國之子 ZE:A 出了名的好友任時完與黃光熙16日一起登上劉在錫的 YouTube 節目《只是藉口》,在聊到時完好友時,說到最近與演員丁海寅旅行節目的事情,再度讓光熙嫉妒大爆發,直接脫口而出「真的超無言,竟然跟丁海寅一起去了」,沒想到事後,光熙竟到丁海寅個人 IG 道歉,表示對沒見過面的丁海寅直呼名字感到非常抱歉,而丁海寅也給予回應,兩人可愛小互動直接引起熱議。

光熙對時完的執著相信許多粉絲都知道,所以當池錫辰與劉在錫講到一起去旅行就是好友時,讓光熙超激動想到時完日前與丁海寅拍的旅行綜藝《演員旅行中》「他前一陣子跟丁海寅一起去了...呀,真的是瘋了吧?竟然還留言說再一起去旅行吧?真的超無言,跟丁海寅一起去了,他不是會跟誰說一起去旅行的人,我們認識幾年了?」超難過的抱怨,直接讓大家笑翻,但這段發言似乎讓光熙覺得很過意不去。

圖片來源:翻攝自 DdeunDdeun 官方 YouTube 截圖
圖片來源:翻攝自 DdeunDdeun 官方 YouTube 截圖
圖片來源:翻攝自 DdeunDdeun 官方 YouTube 截圖

17日,光熙現身丁海寅個人 IG 留言「丁海寅先生您好,我是時完的朋友綜藝人光熙,很高興見到您!不是因為其它的,是我今天9/16在《只是藉口》說到時完跟丁海寅nim旅行的事情太興奮,直接說時完『跟丁海寅一起去旅行了』,對一次都沒見過的丁海寅nim直接說出了『丁海寅』,所以在看節目時一直想說應該要加nim的,讓我感到很不舒服,所以才這樣用留言來跟您打招呼,並轉達我的心意。那麼希望您今天也有美好的一天~!」

圖片來源:丁海寅 IG
圖片來源:丁海寅 IG

接著丁海寅也回應光熙「您好!!唉一估...因為我們都同齡,所以常常在時完那邊聽到您的事情~找時間跟時完都一起出來見面吧!!!」超溫暖互動引發大讚,不少網友都稱讚兩人真的太善良~

Kpopn 的 Tien 報導
轉載請註明 kpop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