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玹雨、弘彬、徐睿知、鄭幼貞

KBS 全新戲劇《武林學校》劇組於14日宣布新劇的正式出演名單為李玹雨、弘彬、徐睿知與鄭幼貞。

劇中,李玹雨將飾演個性傲慢、挑剔的偶像團體 Moebius 隊長尹時宇 (윤시우);弘彬飾演的角色則是中國最大企業「上海集團」的公子王治昂 (왕치앙),是個含著金湯匙出生、不懂事、愛闖禍的人物。

而徐睿知的角色是獨自奉養盲人父親、生活能力極強、瞞著父親進入武林學校的少女家長*「沈純德 (심순덕)」;鄭幼貞飾演的則是武林學校校長的女兒「黃善雅 (황선아)」,是個無法忍受不義之事的正義派少女。

另外,《武林學校》講述是一所並非以就業或升學為目的,而是教導正直、信義、生存、犧牲、溝通、關係等出社會後能夠面對世界善良品德的學校,各自因不同理由而來到這裡的多國籍教師和學生,透過武林學校的特殊教育,彼此衝突、溝通,學習真正的俠義。預計2016年一月接檔蘇志燮、新慜娥的《Oh My God》播出。

*少女家長:年紀輕輕就開始負擔家計的女孩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Edaily / International bnt (圖)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