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武林學校》主角劇照

《武林學校》以劇照預告四位主角 ─ 李玹雨、徐睿知、VIXX 弘彬、鄭幼貞之間的四角關係。

KBS 全新月火劇《武林學校》製作組公開四位主角的劇照,預告各自因為不同的理由而入讀武林學校的他們,一起在學校裡吃飯、上課…等,不知不覺陷進各自的魅力中,形成了特別的四角關係,令人對他們的愛情故事更感期待。

在學校裡發生的愛情故事,充滿青澀的氛圍,像是平常吵吵鬧鬧的同學突然間有了「啊~ 他是男/女人」的感覺,並互相確認兩人間微妙的感情,演員們與製作組都在努力將這種感覺完美詮釋出,讓觀眾們想起專屬於校園情侶的幸福。

製作組表示:「時宇、純德、治昂、善雅將會展開能令觀眾們露出『媽媽微笑』的四角愛情故事,他們在不同的環境中成長,有著不一樣的性格、故事,請大家一起觀看他們四人在學校裡相愛、成長的過程,也請期待四位主角間的好默契。」

另外,《武林學校》將在2016年1月11日晚上10點 (韓國時間) 接檔《Oh My Venus》首播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