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電影新聞

李光洙、朴寶英合作電影10月上映

李光洙、朴寶英、李天熙《突然變異》海報

李光洙、朴寶英,與李天熙主演的電影《突然變異》確定10月在韓國上映。

電影《突然變異》確定上映日期後,公開了兩款官方海報,在第一款海報中,可以看到李天熙、李寶英,以及半魚半人的李光洙出現在都市的中心,三人身邊圍繞著因害怕而想逃走,以及感到神奇想拍照的人群,海報上可看到寫有「讓世界感到驚訝的半魚半人出現了」的文案。

第二款海報中,李光洙、李天熙開心地笑著,朴寶英則是一臉不在意,而在水中倒影則有著不同的畫面,李天熙拿著攝影機拍攝變成半魚半人的李光洙,朴寶英依然是一臉無關心的樣子,令人好奇他們三人在電影中的連結,以及會帶來怎樣的故事。

另外,《突然變異》講述因新藥開發的副作用而成為半魚半人的青年朴九 (李光洙 飾) 的故事,將在10月22日在韓國上映。

李光洙、朴寶英、李天熙《突然變異》海報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