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玹雨、弘彬、徐睿知、鄭幼貞《武林學校》海報

李玹雨、VIXX 弘彬 (鴻賓)、徐睿知、鄭幼貞主演的 KBS 電視劇《武林學校》海報公開。

KBS 全新月火劇《武林學校》日前公開「武林青春四人幫」的角色海報。公開的團體海報中,以森林為背景,四位主角停下腳步、轉身向後看向鏡頭,20代青春的活潑感以及不同尋常、獨特的氛圍共存,加上海報上方「快來,這樣的學校是第一次吧?」的文案,令人對四位主角以及他們的校園故事感到好奇、期待。

除此之外,在「四人四色」的個人角色海報中,介紹他們的背景與個性,李玹雨飾演因個人原因而入讀武林學校的偶像團體成員「尹時宇」,對他來說武林學校是未知的地方,就像海報文案所說:「武林學校?那是什麼?!!」;弘彬飾演中韓混血富公子「王治昂」,空降武林學校,海報中拿著火把的他露出堅定的表情,他表示:「我…有一定要來武林學校的理由…!」,引起觀眾的好奇心。

李玹雨、弘彬、徐睿知、鄭幼貞《武林學校》海報

徐睿知在劇中飾演偷偷入學武林學校的少女「沈純德」,她對於自己入讀的學校有著很強的自負心,正如文案所寫:「我可是上武林學校的女生!」;而鄭幼貞飾演武林學校高材生「黃善雅」則呼籲大家:「來武林學校吧!」,讓人期待這四位主角在武林學校會展開怎樣的故事。

而這組海報上個月於江原道麟蹄的白樺樹森林裡進行拍攝,雖然因為在山裡而氣溫下降,但是四位主角是年齡相仿的朋友,所以他們的互動讓拍攝現場充滿力量,在拍攝個人部分時,其他三人都會在旁邊不停說「很漂亮、很帥」為對方應援,在全部拍攝結束後,他們也有聚在一起拍攝認證照,就像是去修學旅行的學生般,充滿活力,讓看著他們的工作人員也感受到青春的力量。

製作組表示:「因為已經進行了多次拍攝,所以四位演員都變得很親近,因此海報拍攝也順利完成,他們很好地理解武林學校的背景以及各自飾演的角色性格,所以才有了現在這充滿神秘感、獨特的海報,請大家多多期待任何人看了,都想立刻入學的《武林學校》。」

另外,《武林學校》預計將在2016年1月11日接檔《Oh My Venus》於晚上11點 (韓國時間) 首播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TVReport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