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六龍飛天》海報
上:申世景、卞耀漢;中:劉亞仁、金明民;下:尹均相、千浩振

SBS 新劇《六龍飛天》官方海報公開。

在公開的《六龍飛天》海報中,可以看到六位主角鄭道傳 (金明民 飾)、李芳遠 (劉亞仁 飾)、芬兒 (申世景 飾)、李方誌 (卞耀漢 飾)、無恤 (尹均相 飾)、李成桂 (千浩振 飾),以強烈的眼神看向前方,每個人不同的表情暗示著他們有著不同的故事,完美詮釋他們的角色。

海報中還可以看到寫著「力量與正義的鬥爭,我們創造新的國家」這充滿特別意味的文案,明確地表達出《六龍飛天》整體的世界觀以及主題,令人對首播更感期待。

另外,SBS 創社25週年特別企劃劇《六龍飛天》以朝鮮建國初期為背景,描述以太宗李芳遠為中心的六名主人公的野心、慾望與成功,將在10月5日接檔《Mrs. Cop》播出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10Asia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