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玹雨、弘彬、徐睿知、鄭幼貞《武林學校》

李玹雨、VIXX 弘彬、徐睿知、鄭幼貞主演的 KBS《武林學校》首波預告、角色造型照公開。

製作組在日前公開《武林學校》的首波預告,公開的影像中,以在劇中飾演武林學校校長黃武松的申鉉濬作為旁白,短短的30秒內,四位主角展現出華麗的武術,李玹雨的迴旋踢腿、弘彬的劍術、徐睿知的後空翻、鄭幼貞的棍術,都讓人移不開視線,還有弘彬與李玹雨對打的場景,透露出他們飾演的「王治昂」、「尹時宇」剛進學校時的對立關係。

在預告公開後,製作組表示:「之前公開的海報給人神秘的感覺,讓觀眾對武林學校感到好奇,這次的預告影像則是介紹武林學校『青春四人幫』的角色,以及他們在劇中會發生的故事,也希望觀眾期待《武林學校》的播出。」;除此之外,製作組還公開角色造型照,四人四色,強勢的眼神以及動作,令人對他們在劇中的表現感到期待。

另外,《武林學校》將在2016年1月11日晚上10點 (韓國時間) 接檔《Oh My Venus》首播。[clearspace]

李玹雨、弘彬、徐睿知、鄭幼貞《武林學校》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ports Hankooki
影片來源:KBS 한국방송@Facebook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