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尹恩惠中國時尚節目服裝剽竊爭議

尹恩惠

尹恩惠在中國時尚節目《女神的新衣》中獲得一位的服裝陷進剽竊爭議中。

服裝品牌 Arche 設計師尹春浩 (윤춘호) 4日在個人 Facebook 上,提出尹恩惠在《女神的新衣》中參賽的服裝有剽竊的疑惑,表示:「我們中國買手告訴我,昨天有人穿著與 Arche 相似的服裝出現在中國節目,是另外的女設計師所製作的衣服,所以找來看,因為有些許不同,所以可以說不是,但相似也太相似,真的讓人很不愉快。如果我、職員們、製作衣服的老師們及知道我們衣服的人都感受到的話,那這是不是真的呢?現在正是 Arche 在中國開始發售的時間點,發生這樣的情況真的讓心情很不好。」(這推文已刪)

尹恩惠在8月29日播出的中國東方衛視《女神的新衣》第二季中,她與設計師合作設計以純白的服裝來獲得最高的投標價,在任務中勝出贏得一位,但是尹恩恩獲勝的服裝與時尚品牌 Arche 在三月於2015秋/冬首爾時尚週所公開的服裝設計非常相似 (下圖),因此引起了剽竊爭議,兩件服裝皆是以簡單的白色來突出設計感的服裝,兩者差異在於手臂部份的裝飾及領口的設計。

尹恩惠《女神的新衣》

設計師尹春浩接著在5日再度於 Facebook 分享他的心情與想法:「了解後發現造型師幾天前來拿過 Arche 的贊助服裝,演員也常常穿我們的品牌,(節目中的服裝) 竟然是兩人一起製作,所以才更確信,真的是讓人起雞皮疙瘩,為了秋/冬季事業與整季系列而努力創作的結果物,他們竟然這麼容易就..這樣厚臉皮,真的是讓人沒力氣。」

而對於服裝剽竊爭議,尹恩惠方面暫時還沒有發表任何立場或是聲明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Newsen、StarNews、Choon Ho Yoon@Facebook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