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尹恩惠不參加"女神的新衣"第3季?

尹恩惠 VOGUE

尹恩惠不會參加《女神的新衣》第三季?

在中國時尚節目《女神的新衣》發生了「剽竊爭議」的尹恩惠,根據相關人員向 NEWSEN 透露的消息指出,她將不會繼續參加第三季的賽程,但這則消息目前尚未得到尹恩惠方面的證實;而尹恩惠正忙著往返中國、韓國兩地,進行電影的拍攝,相關人員也表示:「預計播出12集的《女神的新衣》第二季,即將播出第八集,我們不能回答任何關於節目的問題。」

另外,尹恩惠最近也透過《女神的新衣》官方微博發表自己對「18歲」的看法:「18歲對我來說是非常累的年紀,有很多無法對人說出口的煩惱… 如果能重返18歲,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希望像平凡的女生,不在乎他人眼光,努力學習,交很多朋友,享受平凡的生活,好好過日子。」

 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allkpop / VOGUE (圖)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