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尹恩惠再陷服裝剽竊爭議

尹恩惠設計服裝陷抄襲爭議

尹恩惠設計的服裝再陷剽竊爭議。

尹恩惠在中國時尚節目《女神的新衣》中獲得一位的服裝,日前被服裝品牌 Arche 設計師尹春浩指出,是抄襲作品。對此,尹恩惠方面曾於7日出面回應此事,相關人員表示:「我們沒有收到過尹春浩設計師2015年秋 /冬商品的贊助,因為根本沒有上市,所以沒辦法取得贊助、也沒看過。觀看衣服的實體,就可以知道材質、前版、摺邊全部都不一樣,只有旁邊掛著的白色部分相同,因為這絕對沒有抄襲,所以我們的立場還是一樣。」

不過,這件事情並沒有因此結束,尹恩惠製作的其他服裝,也陷入剽竊爭議當中。

首先,在以「童心」為設計主題的第三集節目中,尹恩惠使用有可愛塗鴉的布料來進行製作設計,不過這件裙子卻被發現無論是材質或是圖案,都跟 Dolce & Gabbana 的裙子很相似。 (首圖左邊兩張圖);另一件衣服則是在上個月8日公開的服裝,黑白相間的裙子與 BCBG MAX AZRIA 的作品極為相像,除了頸部線條之外,其餘部分幾乎相同。(首圖右邊兩張圖)

而關於這兩件剽竊爭議,經紀公司目前尚未出面說明、表示立場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Dispatch / O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