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KAI 與 Ricky Kim 兒子見面!

KAI、Ricky Kim 兒子 Tae Oh

EXO 的 KAI 與 Ricky Kim 兒子 Tae Oh (태오) 見面了!

Ricky Kim 在4日透過個人 Instagram、推特分享了 KAI 與 Tae Oh 的照片,並分別寫下:「我想 Tae Oh 度過了愉快的時間…與…他新的好朋友 KAI~~ (原文:I think 태오 had a great time…with…his new best friend 카이~~)(置頂圖) 以及「度過愉快的時間…謝謝你來 by KAI & Tae Oh (原文:Had such a great time…thanks for coming by 카이&태오)(下圖)

KAI、Ricky Kim 兒子 Tae Oh

除了 Ricky Kim 外,SBS《Oh! My Baby》也在官方 Instagram、Facebook 分享了相同的照片,並留下:「(Tae Oh) 對初見面的 KAI 非常親切!請告訴我們讓 Tae Oh 解除武裝的方法吧..!工作人員都感到很驚訝,我們 Tae Oh 竟然這麼快就喜歡上 KAI」的文字。

在公開的照片中,可以看到 KAI 與 Tae Oh 一起戴著帽子、手牽手地走著,兩人關係好到讓人難以相信他們是初次見面,因為一直都有討論認為 KAI 與 Tae Oh 長得很相似,所以這次 KAI 到訪 Ricky Kim 家與 Tae Oh 見面,讓觀眾及粉絲們都感到非常期待。

另外,KAI 出演的 SBS《Oh! My Baby》預計在九月中播出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TVReport、Ricky Kim @推特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