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影電影新聞

《Beauty Inside》新款海報公開

Beauty Inside @ 海報

電影《Beauty Inside (뷰티 인사이드 / 台譯:愛上變身情人)》新款秋風海報公開。

由韓孝周 (韓孝珠) 領銜主演的電影《Beauty Inside》,製作公司最近公開全新一款,散發出濃濃秋天氣息的宣傳海報!海報當中,以家具行為背景、飾演女主角「怡秀」的韓孝周為中心,圍繞在她身邊的是共同飾演男主角禹鎮的柳演錫 (劉延錫)、朴敘俊 (朴書俊)、李凡秀、李陣郁 (李真旭)、李棟旭 (李東旭) 與徐康俊…等,大家都露出了笑容,氣氛十分溫暖、和樂。

而現正於韓國熱映中的《Beauty Inside》,內容講述一名每天醒來都會變成另一個人的禹鎮,與愛上他的女子 ─ 怡秀之間獨特的愛情故事,目前韓國的觀影人數已經突破百萬,並預計9月11日在台上映。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TVReport
✏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