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尹恩惠參加《女神的新衣》

尹恩惠

尹恩惠參加中國綜藝節目《女神的新衣》第二季。

經紀公司 J Army Entertainment 27日表示,旗下藝人尹恩惠確定參加中國東方衛視的時尚綜藝節目《女神的新衣》第二季。節目當中,尹恩惠以及其他參與的女明星,會分別跟時尚設計師搭擋,在每周根據不同的主題打造新衣,並且進行對決,緊張刺激的節目內容,引起大家的期待。

對於參與《女神的新衣》第二季,尹恩惠說:「今年下半年,我預計會帶著好的作品跟大家見面,無論是身為演員,或是以韓國代表的身分來參加《女神的新衣》,都希望大家能夠多多給予我支持與鼓勵。」

除了尹恩惠之外,參與《女神的新衣》第二季的藝人還有郭碧婷、張雨綺、周韋彤、穎兒,預計會在八月初在東方衛視播出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STARNEWS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