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成東日、權相佑首次出演《RM》

成東日、權相佑

成東日、權相佑首次出演《Running Man》。

成東日、權相佑為宣傳電影《偵探:The Beginning (탐정 : 더 비기닝)》,於31日出演了 SBS 綜藝節目《Running Man》,並前往大田錄製節目。雖然兩人都是首次出演,但也都擁有突出的綜藝感,相信會為節目帶來更多的趣味,而本集內容預計將在九月中播出。

另外,電影《偵探:The Beginning》是描述夢想成為韓國福爾摩斯的漫畫店老闆姜泰萬 (강대만),與廣域搜查隊的傳奇刑警盧泰秀 (노태수) 聯手調查犯罪的故事,預計在9月24日 (韓國時間) 上映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isplus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