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藝人

蔡秀彬、李光洙、姜河那等可能共同演出電影《海賊2》!

蔡秀彬
圖片來源:《每日經濟》

蔡秀彬、李光洙、姜河那等可能共同演出電影《海賊:汪洋爭霸》!

King Kong by Starship 今日 (16日) 確認蔡秀斌接到電影《海賊:汪洋爭霸》續集角色邀約的消息:「蔡秀彬收到《海賊2》的角色邀約,目前正在積極檢視中。」

除了蔡秀彬,李光洙、姜河那、韓孝周和權相佑也都接到邀約,與製片方商討中,電影預計7月開拍。

《海賊:汪洋爭霸》有「韓國版《神鬼奇航》之稱」,為2014年上映的電影,由柳海真、孫藝真、金南佶、Sulli 共同主演,結合動作、搞笑、劇情,講述各路人馬群聚,欲搶奪被鯨魚吞入腹中的國璽得天下的故事。孫藝珍與原定接續演出《海賊2》,然而與已排定的拍攝行程衝突,只好退出。

蔡秀彬、李光洙、姜河那、韓孝周和權相佑會不會接演呢?一起期待吧!

Kpopn 的 D.W. 報導
❁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❁

D.W.
玩具人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