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SEVENTEEN 第二波宣傳照公開

SEVENTEEN《BOYS BE》

SEVENTEEN 第二波宣傳照公開!

經紀公司 PLEDIS 曾於1日零時 (韓國時間) 在官方臉書平台公開一張旗下男團 SEVENTEEN 的宣傳照,而第二波宣傳照也在稍早公開。第二波宣傳照中,可以看到「SEVENTEEN BOYSBE」的字樣,以及 SEVENTEEN 走在生長得非常茂盛的樹林裡,有成員拿著錄影機拍攝,有成員則是互相扶持前進,神秘的氛圍,讓人感到期待。

而官方臉書上也寫下「2015 / 09 / 10 / 12PM / BOYS BE [01]」的留言,預告成品會在9月10日中午12點公開,讓我們一起期待吧!

相關報導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SEVNETEEN@臉書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