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朴軫泳、Lee Jin Ah合作曲MV公開

Lee Jin Ah、朴軫泳合作曲封面

朴軫泳 (朴振英)、Lee Jin Ah 合作曲 MV 公開。

朴軫泳為韓國汽車品牌現代 SONATA (현대 쏘나타) 的30週年紀念推出了「Sing The Road」音樂企劃,並於9月1日公開第一首歌曲《Road to the Airport》。這首歌由朴軫泳親自填詞、譜曲,內容描繪到陌生地方旅行的期待、即將與等待的人見面…等為不同理由前往機場的興奮之情。

歌曲當中,隨著輕快的旋律,《Kpop Star 4》出身歌手 Lee Jin Ah 展現出她在歌唱上的實力與特色,用清亮悠然的嗓音來詮釋前往機場的歡樂心情,而 MV 裡也能看到她與朴軫泳各據一方彈奏著電子琴的模樣,歡樂、輕快的曲調,給人一種舒暢的感覺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Naver Music@Naver tvcast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