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Block. B 朴經加入《問題男人》

Kyung

Block. B 的 Kyung 加入 tvN《問題男人》成為固定成員。

Rap Monster 因為 BTS 防彈少年團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關係,缺席26日播出的 tvN 綜藝節目《問題男人》,製作組請來 Block. B 的 Kyung 擔任「一日成員」,節目中他展現出與 Rap Monster 不一樣的魅力,與其他五位成員也有著不錯的化學效應。

節目播出後,放送界相關人員在27日表示,數學英才院出身的 Kyung 作為演藝界其中一位「腦性男」,確定加入《問題男人》成為固定成員,以填補 Rap Monster 因為世巡日程的關係而缺席的位置。

製作組則向韓國媒體 OSEN 表示:「與其他填補 Rap Monster 空位的一回性嘉賓不同,Kyung 是作為新的固定成員加入,我們正在考慮等 Rap Monster 結束世巡所有日程回歸節目後,會以基本的五位成員搭配 Rap Monster 與 Kyung,以七人體制來錄製節目。」

另外,Kyung 將由9月6日晚上10點30分 (韓國時間) 於 tvN 播出的《問題男人》起固定出演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